《鮮食好物》無聲快鍋 呷呢讚








話說小六子
為了這只快鍋
殺到台北去
雖然沒有箱子可以寫開箱文
不過還是要來說說他有多好用哪




會想買人生中第一枚快鍋
也是因為家裡的愛吃鬼 球少爺

球小孩由8月開始告別豆豆
吃全生鮮食
看了一些國內外的文章
全生鮮食的狗狗
必須額外補充鈣質才行


我這個人呀
一向崇尚自然
都這麼辛苦每餐煮給球吃了
還要我去買一般市售鈣粉來加
總覺得有這麼一點不對勁


所以我都是燉雞骨頭 打碎成泥狀
或是做無鹽的起司球
以及八媽提供的蛋殼粉
來補充球所必須的鈣質


不過說到燉雞腳
還真是天殺的費時呀
往往燉了3-4個鐘頭
雞腳也還不會爛


聽說快鍋是唯一
能把骨頭煮爛的利器

來~Kuhn Rikon瑞士快鍋
你的第一個功課
就是他啦


把雞腳清洗乾淨
倒入約雞腳8分滿的水量

現在時間:早上8:30分



開始煮囉~



我沒用過其他快鍋
不過聽好多人說
一般的快鍋 都有嚇屎人的嘰嘰叫聲

我會選擇這款貴鬆鬆的瑞士快鍋
除了安全性外 當然無聲也是非常重要的

大家來親耳聽聽
是不是真的無聲

錄影當時
對面的工地
正在施工
所以妳們聽到的那個遙遠的吚吚聲
他是鐵鑚的聲音....噗~



我不知道要燉多久
雞腳才會燉爛
先抓個30分鐘 看看成效如何



剪肉刀準備伺候啦~



不用過份用力 就可以剪開雞腳
(大概差不多是你拿剪刀剪橡皮水管的用力度)

說實話
我有嚇到ㄝ
才30分鐘就可以變成醬



不過
我很好奇
是不是可以再燉更爛

所以又再繼續煮了30分鐘
結果












很好~這就是我買快鍋最大的理由啦




一整個軟趴趴的雞腳



我把雞腳丟到調理機
只花了不到20秒的時間來打




一碗雞腳骨漿 就輕鬆完成囉
雞腳湯放到冰箱 就是原汁原味的雞腳湯凍囉


ps.以前把沒燉爛的雞腳丟到調理機
要打1-2分鐘才可以打成骨漿
打的時候聲音大的嚇屎人
我一直以為調理機會爆炸說





                  



晚餐時間到

我買的快鍋
不算太小
可以一次處理3道菜
非常方便 省時 省瓦斯

第一層是前兩天冰箱的魚湯



第二層是新鮮羊肉片

豆腐蔬菜羊肉丸子



第三層是
敏豆+地瓜



不到15分鐘就煮好
放涼就可以上桌囉


聞到香噴噴味道的球小孩
咬著橘飛盤舞龍舞獅中




加上白天作好結凍的雞骨漿
球小孩吃的涑涑叫捏





最後


.


.







蝦咪  還沒完??








吃飽飯  總要來點
飯後甜湯咩





前陣子去書店
看到日本的健康大師
非常推薦飲用蔬菜湯

只要將當季的蔬菜
切好 加水蓋過蔬菜
大火煮開後 轉小火熬2個小時就可以



之前我用一般的陶鍋
煮完兩個小時
只剩下一小碗蔬菜湯
雖然很好喝  可是cp值也太低了吧
喝幾口就沒了


妳們看看
快鍋不但水份鎖在裡頭不流失
而且只花了大約20分鐘
就搞定這一鍋囉



鮮甜 健康的蔬菜湯
狗狗喝好 人喝也讚哪





KR快鍋  我愛妳






那今天家政課就上到這裡

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e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