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八月份因為每天下午都有小廚師夏令營,所以一些老師的課程時間必須做調整,目前只確定曾秀保師傅的課程,想多了解課程的朋友歡迎打電話到門市詢問喔!

特聘師傅課程

7/13  週二  上午10:00~12:00  曾秀保師傅

上課方式: 瑞康屋上課券一張+200元(瑞康屋VIP--購滿25000元商品即可成為VIP)

                                     +300元(瑞康屋會員--購買瑞康屋產品即可成為會員)

              購買商品滿 6000元即可得到上課券一張,也可在瑞康屋士林旗艦店購買,一張800元。

 

CC老師課程  早上十點到十二點

 

7/1.3    帕多瓦燴海鮮佐大蒜麵包  歐風鮮奶燉雞

7/8.10  韓式松阪豬佐泡菜醬汁  韓國風味燒雞腿

7/15.17廣式滑蛋牛肉粥  台式紅糟雞肉塊

7/22.24歐風特製水果盤  英國風味肉丸

7/29.31泰式辣茄醬拌河粉  泰國風味綠咖哩

上課方式: 瑞康屋上課券一張

              購買商品滿 6000元即可得到上課券一張,也可在瑞康屋士林旗艦店購買,一張800元。

 

上課地點: 瑞康屋士林旗艦店  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97號

報名專線: 02-28850038

交通方式:搭乘捷運至劍潭捷運站2號出口  走承德路方向  步行3分鐘可達

 

注 意:要上課一定要預約喔! 如果不克前來,也請記得取消預約,否則視同已經上課。為了維持上課品質,每堂課有限定人數,這是為了讓想上課的朋友都能上到課,減少資源浪費,希望朋友們 可以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e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