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具天地-迷你版廚房精巧 來當小小阿基師
2010-08-07 中國時報     林思吟/台北報導
     假日在家不妨帶著孩子一起享受下廚樂,現在兒童廚具愈做愈專業,除了揉揉麵糰、壓壓餅乾模外,小朋友還可以擁有自己專屬的圍裙、刀具、鍋具等,就連迷你版廚房也都栩栩如生,雖然不能真的拿來煮東西,但依照兒童身高量身訂做,小孩不用再墊腳幫媽媽做家事。

     為了讓小孩方便拿握,這些廚房用具尺寸較小,但迷你鍋具真的可以拿來煮,菜刀也可以切東西,繽紛的色彩外加動物造型,不只提高小孩下廚的興趣,連大人也直呼卡哇伊。

     至於父母親最擔心的安全問題,HOLA公關萬麗君表示,兒童廚具著重在讓小孩體驗參與的樂趣,刀具的刀頭都有圓角設計,刀鋒也較鈍,不過還是建議父母親陪同在旁。

     IKEA公關蔡宜穎則說,兒童鍋具採不銹鋼材質,煎炒煮炸都可以,不過蔡宜穎也提醒家長,因為尺寸迷你,如果真要放在專為一般鍋具設計的瓦斯爐上,要小心因大小不同而容易傾覆。如果懶得親自下海教學,也有廚藝教室鎖定9到13歲的小廚師夏令營。業者表示,7月梯次場場爆滿,男、女生出乎意料比例相當,顯示君子遠庖廚的觀念已經改變,不少父母想要培養小小阿基師

     ■瑞康屋小廚師夏令營

     日期 8月期間每周開一梯次

     時間 周一至周五下午2點到5點

     費用 5500元

     地點 台北市承德路4段97號

     電話 02-288500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e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