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廚房體驗入百貨 瑞康屋讓下廚變有趣

【聯合報╱記者陳威任/台北報導】
2011.04.12 12:36 pm
 

瑞康屋的廚房小五金,令許多貴婦名媛愛不釋手。

瑞康屋提供做料理一定要忙得蓬頭垢面嗎?瑞康屋首次將精品廚具結合實境,設立魔幻廚房體驗,並有專業人員現場解說及示範,藉由活動與空間規畫,讓下廚變得時髦而有趣。
即日起至4月17日,瑞康屋在太平洋SOGO百貨復興館9F,設立魔幻廚房,並將巡迴全台展出。除了本身的精品鍋具及廚房小物,還結合KHC傢櫥,讓空間變得藝術感十足,並且搭配KE嘉儀企業代理的頂級家電,以及來自英國的LSA手作玻璃、瓷器。


曾得過iF設計獎的Hot Pan,最新紫色款將在展覽中全球首賣。

瑞康屋提供瑞康屋總經理蔡蕙玲表示,活動中也將展示曾得過iF設計獎的Hot Pan,該款在本季推出全球首賣的最新紫色款鍋具,真空鑄蓋設計能夠保留食物原味。
為了讓廚房色彩豐富又活潑,瑞康屋推出許多兼具設計感及實用性的廚房小五金,是許多貴婦名媛愛不釋手的廚房幫手;也有專為兒童設計的廚具,讓小朋友和大人共享料理過程;而曾被TIME雜誌選為100大廚房器具設計獎的「神奇節能板」,現場也會展出。

除了靜態的廚房空間展示,魔幻廚房還會邀請知名主廚到現場做料理,每個周末更請主持人于美人及焦志方,輪流秀個人的私房料理。

【2011/04/12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e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