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16.JPG  

CC老師應新光三越南西店邀請,為部落客們示範無油煙烤肉,當天示範的時間雖短,但老師還是輕輕鬆鬆就準備完三樣菜色,這就是老師常說的:你還在煮我都已經吃飽了啊!

無緣參加的朋友不要扼腕,我們來看看老師當天做了什麼吧

 IMG_7810.JPG IMG_7811.JPG  老師正在組裝烤肉串IMG_7813.JPG IMG_7821.JPG IMG_7823.JPG IMG_7828.JPG  噹噹!居酒屋風烤肉串完成!
這道菜使用味增、味霖等醬料,直接在平底鍋上不加油燒烤,清爽又健康,吃膩了傳統的烤肉醬烤肉,換個清淡的日式口味也不錯喔!

IMG_7814.JPG IMG_7815.JPG IMG_7825-1.JPG 第二道墨西哥風玉米,完成!
你要是覺得第一道的烤肉串很簡單的話,這一道更簡單!在HOTPAN中加入一點點水(或高湯)蓋上鍋蓋煮熟後,放入已調好的墨西哥風醬料拌勻,就是好吃的墨西哥風玉米啦!HOTPAN的高鎖水特性保留了玉米的甜味,搭配墨西哥醬料的微辣,甜甜辣辣真好吃!

IMG_7805.JPG IMG_7846.JPG 
第三道韓式烤肉就不用多說了,這道就是使用韓國醬料醃牛肉,再用不沾鍋燒烤,也是又快又好吃喔!

欲知這幾道菜的食譜請看這篇kiki愛作夢/參加新光三越南西店的美食Talk!秋季美食大賞,超認真的啊!


以下是活動實況的照片:
IMG_7820.JPG
咱們在南西店一館七樓有櫃位 IMG_7833.JPG IMG_7837.JPG IMG_7841.JPG IMG_7843.JPG IMG_7849.JPG IMG_7850.JPG IMG_7851.JPG IMG_7852.JPG IMG_7855.JPG IMG_78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e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