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商時報【吳正弘】

除了賣好鍋,瑞康屋最近也賣起清潔用品?瑞康屋總經理蔡蕙玲以自己體驗「乳木果油」的天然健康與驚人效果,決定代理引進PUREJAD璞摯品牌系列產品推薦給國人,讓大家都能享受到純天然植物萃取、環保健康的家居用品。

蔡蕙玲表示,來自西非的PUREJAD璞摯系列產品強調100%天然植物萃取,「反璞歸真.摯愛一生」的創立宗旨,也呼應瑞康屋的心聲;而品牌商標「母與子」的圖案則象徵「璞摯」重視代代「傳承」的精神,每項產品都以守護消費者健康為優先,希望大家都能置身於天然無害的生活環境裡。

PUREJAD璞摯是100%純天然成分製造,原料皆由大自然植物所萃取,製作過程無添加有害的化學藥劑、色素或人工香料。由於乳木果油深受大眾喜愛,PUREJAD璞摯產品開發是專以身體及廚房用品使用為主,而與其他業者不同的是,PUREJAD乳木果油濃度甚至高到100%。

PUREJAD璞摯的產品包括以天然乳木果菁萃的「黑絜特潔晶液」,完全由天然植物萃取,無添加任何化學成分及色素,用在清潔鍋具可有效去除油污、溶解力強、好沖洗,以及「天然乳木果菁萃鍋靚潔強效皂」,純手工製成,嚴選對肌膚滋潤、修護效果極佳的乳木果油,搭配可活化肌膚的綠泥,PH值為中性,不會有乾澀感,又能呵護玉手。另有天然菁萃「100%黃金乳木果油」,因富含大量維生素F,用來做保養具舒緩、保濕等特性,能幫助平衡與活化皮膚。璞摯產品在全省瑞康屋據點均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e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