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美人纖腰一束爆乳賣鍋

于美人以前的廣告都包緊緊走主婦路線。(資料照片)于美人以前的廣告都包緊緊走主婦路線。(資料照片)中國時報【潘鈺楨、王英傑╱台北報導】

于美人一年瘦了12公斤,過去的廣告照片和她現在相差很多,所以她主動要求鍋具廠商重拍照片,服裝也不走家庭主婦路線,嘗試晚宴紫色禮服、豹紋爆乳裝、粉紅連身裙以及格紋圍裙,4套各有風情,美麗就要秀出來。

《紅人榜》助人圓夢

她笑說:「有機會重新拍美照當然開心,廠商對我不離不棄,我當然全力配合。」她目前有3個代言,日前也替門窗廠商重新拍照,「我是無償拍攝,不是續約,當初一簽就是好幾年。」

她主持三立《超級紅人榜》,8日播出參賽者林喬安挑戰衛冕第20關,林說,曾夢見走在金曲獎的星光大道上,于美人為了幫她圓夢,安排她走紅毯,自己也買了一套金色蕾絲長禮服,怕塞不進禮服裡,刻意餓了3天,她跟林說,以後別亂夢,害她每天吃蘇打餅乾,主持搭檔蔡昌憲讚美她瘦身有成,穿上禮服像女王登基。

兒女跟她過除夕

女王也是好女兒好媽媽,只要有時間,她就做菜給媽媽、女兒還有工作人員吃,拿手菜是燉牛肉,大家都讚不絕口。她愛買廚具出名,「光是燉牛肉就有許多鍋子待命。」今年過年,兒子跟她過,「單數年跟爸爸過,雙數年(104年)跟我過。」除夕夜與兒女團聚,過年沒安排出國,帶孩子到處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e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