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92350_10209848738404392_6824145021280140457_n.jpg


想分享你用瑞康鍋做的美食嗎?想知道別人如何聰明使用瑞康鍋嗎?想搶先知道 瑞康屋 限量特賣消息,參加有獎徵答嗎?快加入「我愛瑞康鍋~煮得又快又好吃」社團,這些願望通通能實現!

為了慶祝社團新成立,只要

1. 加入「我愛瑞康鍋~煮得又快又好吃」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rakenhouse

2. 在社團貼出用瑞康鍋做的菜的照片,或使用瑞康屋其他產品的照片,並寫一些說明

3. 將貼文分享到自己的臉書,並且@兩位朋友(標記朋友)

就有機會得到價值2400元的KUHN RIKON瑞士神奇潔能板乙片。(有多神奇?看影片就知道)
 

活動辦法:
1.活動期間(7/4~7/24)每週隨機選出1名幸運者(有貼文就有希望)贈送節能板一片,每人每週皆可參加,一共有3次機會!
2.每周另由社長微微蔡老師選出一篇內容最精彩的貼文,贈送一個Mini Pan迷你魔法鍋(http://goo.gl/ro4RXX),顏色可任選。

 

公佈時間:
7/11、7/18、7/25。

瑞康屋粉絲團我愛瑞康鍋~煮得又快又好吃」社團 公佈

 

你今天做了什麼菜?趕快拍下來分享。

瑞康屋祝您中獎! ^^

arrow
arrow

    rake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