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筱涵1

曾筱涵

10月13日 23:12 

來噢,來到頂級瑞康屋鍋具的徵文啦,話說,有天與兒子去賣場逛啊!逛,兒子說,媽,很巧ㄟ,學校導師許老師星期六有教烹飪課,心想也好假日沒事來進修,不然廚藝永遠停留在幼稚班級,(第一次真正認真坐下來上瑞康屋烹飪課),下課,許老師告訴我,張媽媽你一定要買壓力鍋回去熬湯,一堂課而已,半信半疑回家了。
 
剛好假日,興緻匆匆跑去中藥店買仙草乾,雞,所有材料回來,烹煮用家中鍋子,先生喝了,回我,這是什麼湯,喝起來怪怪的,ㄟ,心想,怎會,老師煮的湯味道好啊!我才試做,頓時,讓我想起,原來,原來許老師的話點醒了我需要一個好鍋具,才會料理出道道美味佳餚來溫暖家人的心,家人的胃。(記得未買瑞康屋鍋具之前,每晚煮出來的菜,婆婆吃飯時,有時會脫著下巴,告訴我牙齦腫痛,沒胃口)
 
再次的安排賣場烹飪課上,毅然買下鍋具了,第一次的金典壓力鍋,煉了雞精給婆婆喝(附註雞精太香了,香氣四處流串,害我午睡,睡不著,驚奇),她高興極了,爾後提煉九隻雞精,一隻粥,日後不斷的燉尾椎排骨湯,甚至放冰箱,第二天端給婆婆見證,這都是骨頭熬出的膠質,湯都是黏稠,類似雞爪凍,告訴婆婆,你就是需要天天喝這膠質,身體才會健康,婆婆笑的合不攏嘴,甚至強調骨 隨精華都提煉出來了。
 
八月底吧!買了鍋之後,天天愛上使用瑞康屋的鍋,最讓我喜悅的是,再也沒有聽到婆婆說沒胃口,吃不下飯了。當然家中廚房鍋具品牌多種,家庭主婦的我,非常愛逛鍋具展示,尤其,在多年前,就看過瑞康屋鍋具,曾經試著拿過,總是認為鍋子好重,天天做菜,鍋具重,對我的手是種負擔。但,有次聽了譚敦慈女士演講的內容食安問題課程,加上這次有機會上了瑞康屋公司用心安排的烹飪課,結合了兩者理念,我毫無遲疑改變自己的想法,想要食材原有的風味縮住,唯有瑞康屋鍋具做的到,把它殘殘買落去啦,(台語噢)
 
而且我是天天再使用暖家人的胃,也經常煮美食分享於鄰居,朋友,除了美食的讚嘆,還要極力推薦瑞康屋鍋具煮出來原汁原味的好料,好像我是超級推銷員,是的,妹妹已購買,讀書會媽也購買,感謝瑞康屋公司安排烹飪課,讓我有機會,再次從幼幼班的廚藝慢慢進階中,分享美食的過程,也得到好人緣,婆婆的認同,才是我最幸福時刻,振奮人心,享受烹調,樂在其中,(功力具,善其用)

 

曾筱涵2

 

圖文出處: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641205372700642&id=100004335551587

《所有投稿文章》👉https://goo.gl/XzNjsZ

arrow
arrow

    rake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