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圖-Sue Cheng-2.jpg

Sue Cheng 


10月17日 20:31


話說和瑞康屋的結緣,民國97年,在電視節目中,看見主持人于美人和洪白陽(cc)老師,用休閒鍋作料理,感受到食物的美味又快速,怎會如此神奇呢,從此密切注意瑞康鍋具,進一步去了解它。


民國98年開始採購,開心的在廚房玩起料理的〝科學實驗〞,見證了一切!從此就像〝鍋迷〞似的,開始逐年採購各種不同尺寸的鍋具,來滿足大家庭的料理需求,如今每逢過年過節,家族大聚餐時,都能及時一鍋一鍋的,熱騰騰呈現,彷彿buffet自助吧!真是得意,一手搞定,YA!
在劍潭廚藝教室,跟著老師學習各國料理,進而結識一些鍋友,大家都熱情有勁,提供個人經驗互相交流,彷彿個個都是料理高手,陶醉的很!

瑞康屋最令人稱讚,就是各專櫃每月定期,都會邀請專業的老師來作教學實演,教大家認識鍋具的性質,且作出美味的料理,讓每個家庭都能端出〝不同〞於以往的料理,得到家人的讚美,期待著每天的美食;不論同事聚餐或FB分享,更是豎起大拇指,讚!讚!讚!多麼驕傲呀!(PS:可從很多很多鍋友的言談&臉上表情,見證這一切的。)
老師的教學實演中,讓大家變成無水滷肉高手、不洗鍋連續料理、無水燙青菜、……,讓料理愈來愈輕鬆,也愈來愈養生,零失敗哦!真是感恩所有老師,老師你們辛苦了!


多年來,使用瑞康屋的鍋具,讓我對料理有更多的體認,也結識了一些熱情的朋友,充實豐富了我的生活!更感動的是,在老師的教學實演中,資深鍋友對新手不厭其煩的傳授提點各種密技,如休閒鍋保溫佳、金典鍋鎖水性強、壓力鍋全程靜音不會讓人心慌慌…,真好!真好!真好!謝謝一切!

 

投稿圖-Sue Cheng-1.jpg

圖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sue.cheng.79/posts/944940638943713

《所有投稿文章》👉https://goo.gl/XzNjsZ

arrow
arrow

    rake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