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iTing Monica Huang

10月17日

認識瑞康鍋具是家教學生家長強力推薦,堅持減法生活的我,一直認為花這麼多錢買鍋具是非常不應該的事情,現實生活也真是有經濟上的考量,但享用過家長用瑞康鍋具的料理,加上鄰居剛好也有人推薦,再加上我好愛自己動手料理和烘焙,然後招待親友到家吃飯, 去年開始我就決定要存錢買瑞康鍋。媽媽說一隻鍋子超過1000她就覺得貴了,我倒是覺得好鍋可以安心烹飪,使用很久,使用時又很快樂,雖然貴也是很值得花的事。

今年母親節時到百貨公司吃飯時,剛好遇到母親節活動,諮詢了家長的意見,她說這樣的折扣難得,於是買了一組8+4L壓力鍋;開始過著煮牛肉麵不用花很長時間的日子。今年10月沒想到遇上HOLA推出4.5L限量版休閒鍋,可以無水燙青菜,煮水煮蛋,烤雞吸引我手滑了下去;然後發現UCOM魔法不沾鍋可以烤甜點,煎東西不用倒油,這犯規到我又手滑了一組。希望今年手滑這樣就好。我覺得自己非常有福,可以認識家長介紹這樣的好鍋具,讓我在廚房裡快樂更加分!
 

圖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eiting.m.huang/posts/10154591807042387

《所有投稿文章》👉https://goo.gl/XzNjsZ

arrow
arrow

    rake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