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圖-Vicky Wu -1.jpg

Vicky Wu 
 

10月15日 22:53 
 

接觸瑞康屋的時日其實不久,緣起於長期使用菲姐代理的鍋具,因鍋具耗損之故,崇尚少油、少油煙健康料理,興起更換鍋具的念頭,近年來,食安風暴一再地發生,黑心商人們唯利是圖,昧著良心獲取最大利益,犧牲了全民的健康,令人食不心安,人心惶惶,為了家人的健康,儘量選擇在家料理,減少外食用餐次數,經由朋友介紹,認識了瑞康屋的鍋具,一分錢一分貨,瑞康屋代理的鍋具,都經過歐盟、德國、瑞士檢驗認證,使用上很安全與放心!


入手壓力鍋之前,其實我家有3個他牌大廠的壓力鍋,早期的壓力鍋在烹煮時,總會發出巨大的聲響,令人很有壓迫感與害怕,深怕卸壓操作不當,導致氣爆危險,所以壓力鍋在烹煮時,我總是敬而遠之,小心地避開,深怕被波及,加上操作上需要經驗與技巧,與鍋蓋膠圈清洗不易,自此閒置少用,直至遇上金典壓力鍋後,才真正改變了對壓力鍋的既有印象,實在不容易啊!
滴雞精也是壓力鍋的強項,透由煉雞精配件,所煉出的雞精香醇濃郁,不加一滴水,完全沒有腥臊味,所花費的成本還比市售雞精便宜,好喝又營養,超划算的!這也是當初會購買原因之一。
曾用燉鍋熬煮花生甜湯長達7~8小時,花生才能軟爛綿密,但因長時間的熬煮,品嚐花生湯總有股油耗味,若用他牌的壓力鍋燉煮,卻不易煮爛,讓我陷入兩難局面,使用金典壓力鍋燉煮,煮花生甜湯,不再是費時費工,而且變簡單,上升二條線後,小火加熱50分,卸壓後即可享用美味甜湯!真是太開心了!也因其操作簡易,清洗方便,又可以快速烹煮,鎖住食材的原始美味,自此壓力鍋也是我家常用鍋具選項之一。


休閒鍋是入手鍋,它擁有煎、炒、燙、煮、炸、烤、蒸、滷、燉、燜、拌沙拉等多功能,超神奇的!內鍋採用瑞士18/10不鏽鋼,耐操好用好清洗,外鍋就更讚了,色彩鮮艷外,還具備2~4小時的超強保溫效果,也可防止食物熱源流失,因鍋具實在是太好用了,陸續添購了金典鍋、壓力鍋系列,用過瑞康屋的鍋具後,從此別家的鍋具就不再使用了!

金典鍋也是超棒的鍋具,它特別美味原因是鍋身是2層鍋身,設計為1個鍋身,可確實地鎖住鍋內熱源,將食材水分保留其中,封存食物的美味及營養,它也具備2~4小時雙重保溫效果,可防止食物熱源流失,保有食物的美味與鮮度,常覺得只要是金典鍋所烹調的食材,特別好吃!它也是我家廚房料理時,不可或缺的好幫手,迷你金典鍋,規格真是好可愛,媽媽說若能擁有,定把它當傳家寶,捨不得拿來用!


市售鍋具淋朗滿目,選擇合格安全的鍋具太重要了,瑞康屋的鍋子除了好用外,還能鎖住食材的原味,縮短烹調時間,讓食物儘快熟成,也更省瓦斯費,節能又減碳護地球,有了好鍋具後,料理不再是件繁瑣的事,廚房生活變得輕鬆優雅,CC.老師常說作料理時,莫急、莫慌、隨便丟即可,有好心情,所作的料理才會好吃,傳達幸福料理理念,健康把關靠自己,為健康生活把關,也守護著家人的健康,我愛瑞康鍋~煮的又快又好吃!

投稿圖-Vicky Wu -2.jpg

投稿圖-Vicky Wu -3.jpg

投稿圖-Vicky Wu -4.jpg

圖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vicky.wu.1612/posts/10207583294716556

《所有投稿文章》👉https://goo.gl/XzNjsZ

arrow
arrow

    rake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