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怜蓉

10月18日 0:42 

延續媽媽的愛
從以前到現在,媽媽都會煉雞精給我們這些小孩燉補,常說我們老是三餐在外,吃不營養,要偶爾喝點營養的雞湯!從小蘿蔔頭,唸書,工作,結婚,懷孕,坐月子,到現在,還是偶爾會燉上一隻雞!


現在換我的小孩大了,一個小一,一個小班!於是,煉雞精浮上腦海,我是個超不會煮飯的媽媽,也常吃外食,但我想也是該偶爾要煮些營養的給自己的孩子補補身子,讓他們頭好壯壯,健康成長!但我也是個超怕麻煩的媽媽,最好能夠很快就能完成一道料理!我又沒辦法像我的媽媽,是用傳統的方法,燒木炭,顧火爐,加木炭,那對我來說,太麻煩了,也沒有那樣的場地,最最最重要的是還要善後!哎,真不敢想,想到更沒動力了!

又之前聽幾個朋友說過,她的壓力鍋,爆過,因為在鍋子發出警示的聲音時,因為在忙別的,沒注意,雖然沒怎樣,但我覺得好危險好恐怖!在心裡設下絕不使用壓力鍋,就像是一顆不定時炸彈擺在家裏,我又是個很散的媽咪!哈!

直到最近,天氣稍涼,又想起煉雞精,給孩子補補身!想起,很久以前,看過于美人在節目中介紹過瑞康屋的鍋子,尤其是煉雞精的鍋子!我馬上上網搜尋,發現,瑞康屋的壓力鍋是向下排氣,有三道安全裝置,這才讓我可以很放心的使用它!

 

圖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sammikorte/posts/10207204181774508

《所有投稿文章》👉https://goo.gl/XzNjsZ

arrow
arrow

    rake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