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于溱

10月17日 23:38 

第一次認識瑞康屋的鍋子 ,其實是在無意的聊天中 。有一位長輩 ,說她常常看溫國智主廚跟郁方的美食好簡單 。很喜歡裡面使用的鍋子 ,但是不知道叫什麼 ,想去買又怕櫃上櫃姐要處理很久 。於是我跟她說 …好 ,我來幫妳查 。用手機上網尋找看節目裡面使用鍋具的牌子 ,一找到馬上連入網頁請長輩看鍋子是否長的一樣?因為瑞康屋的鍋子實在種類不少 ,也費了一番時間才找到她喜歡的兩款鍋子 。她很開心 。於是 ,我在隔天跑到櫃上尋找雙饗鍋跟8L壓力鍋 。

為了好好的教會長輩使用鍋子還先上了小黑老師的櫃上示範課程 。收穫很多 。拿到鍋子後 ,先示範了幾道菜 ,才發現 ,原來有看節目真的有差哦 。長輩不用上課都知道很多鍋子的小秘密跟訣竅 。兩周後我又購入壓力鍋 。回家滴雞精 …滷牛肉 。發現好厲害啊 。深深的愛上這個牌子 。陸陸續續的金典鍋 ,不沾鍋 。都入手了 。老師們上課都很仔細很棒 。超有耐心 。先購入鍋子的前輩們也都不吝於指導 ,可以學的很快 ,不會把高貴不貴的鍋子弄壞😁 喜歡看到社團人氣不斷 。好的鍋子可以省去很多時間在廚房顧火 ……也可以在家族聚餐時放出很多驚奇 ……重點是洗鍋子終於不必再像要作戰一樣 ………

 

圖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631770143651250&id=100004548104179

《所有投稿文章》👉https://goo.gl/XzNjsZ

arrow
arrow

    rake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