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圖-陳瑠美-1.jpg

陳瑠美

10月19日 

認識瑞康屋的鍋具,始於于美人代理鍋具印象,直至好友使用購買後介紹,才慢慢接觸了解,剛開始對鍋具的多功能,懷有存疑想法,鍋具烹煮食材真有如描述地便捷美味嗎?經過多次實際使用後,印證所言不虛。


瑞康屋所有鍋具皆擁有多功能性,可少油、少水、縮短烹調時間、鎖住食材的水分,吃的到食材的原汁原味,每個鍋皆可一鍋多用,取代了繁複的鍋具清理過程,因追求健康少油理念,蔬食皆採川燙方式處理,也因個人牙齒咀嚼力稍差,偏好稍軟的口感,但燙青菜火侯,若控制不當,易煮過頭,使食材營養成分白白流失,口感過爛,但自從有了瑞康休閒、金典鍋鍋具,從此燙青菜就變的簡單又容易,而且好吃,只須鍋內放少量水,蓋鍋入鍋中燜30秒,就可吃到美味又Q彈的口感,超棒的!


有了瑞康鍋後,料理過程變的輕鬆、自在、方便,廚房生活不再為了要辛苦做飯而汗流挾背,為我減輕不少壓力與負擔,又可以讓家人、朋友們吃到食材的營養與美味,一舉數得!
冬天快到了,喝一碗由壓力鍋所煉出不加一滴水的純雞精,温暖身與心,購買市售的雞精,總有股難以言喻的味道,很不喜歡,還以為雞精的味道本是如此,直至初嚐壓力鍋所煉出雞精後,才發覺原來真正的煉雞精是這麼濃醇好喝,而且比市售雞精便宜,今年過冬預計煉四隻雞來做雞精,就可不畏寒流侵襲,實在是太強大了,除了補充蛋白質等營養外,還可充當雞高湯使用,使料理更加美味與多元化!


常用瑞康鍋分享美食、點心給友人,友人們驚為天人,讚不絶口,驚嘆著食物的美味與可口,無形中也為我贏得好人緣與口碑!也結交更多的朋友,它是我做公關的好工具,好鍋具要大方引薦,讓更多人知道使用!太好用了,陸續地添購了壓力鍋、金典鍋、休閒鍋、迷你魔法鍋系列,今後的日子,它將伴隨我們家人渡過未來的每一天,瑞康鍋感謝有你,讓我們的生活更加多采多姿,豐富我們的人生,謝謝你!


一個好鍋能輕鬆煮出家人稱讚的料理,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即使是天天做飯,也能有無限的樂趣與變化!瑞康鍋裝載了我對家人滿滿的愛,藉由鍋具的使用,傳遞幸福生活!健康把關靠自己,也藉瑞康鍋守護家人的健康!瑞康鍋,對我而言,生活上無法沒有它,它是我心目中No.1好鍋具,沒有其他品牌可代替,試問瑞康鍋,誰人可以甲你比! 我愛瑞康鍋~煮的又快又好吃!#瑞康屋金典獎

 

圖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892098577588070&set=a.204741119657156.48687.100003638078057&type=3

《所有投稿文章》👉https://goo.gl/XzNjsZ

arrow
arrow

    rake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