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圖-麻生 リリス.jpg

 

麻生 リリス


10月19日


 
印象中媽媽從我有印象起,就是工作家庭兩頭燒的女超人,因為除了上班,她還要照顧4個小孩。

從我變成人妻又變成媽媽那一年,小世界翻天覆地變調,完全不是想像中那樣,無法短期內適應,感覺自己很不快樂。

經驗老道的媽媽看出我的沮喪,告訴我「去做任何妳想做的事情,記得要開心!照顧好自己才能維持好的生活狀態。」

我又再一次的檢視與調整自己的想法,想起剛結婚很喜歡煮菜給先生吃,常常有說有笑的分享心事。

因為媽媽的鼓勵,我拿出好久沒有使用的瑞康屋壓力鍋,一邊參考料理資訊,照本宣科的做
了牛肉咖喱,想讓先生工作回家有個驚喜。

瑞康屋的壓力鍋,可以放置淺蒸盤,利用內壓蒸汽的原理,讓馬鈴薯早一步蒸熟,接下來烹煮起來更鬆軟入味,使得我這個新手也可以做出很成功的料理。

找回了原本遺忘的自己喜歡的事情。
讓料理的步驟更科技更聰明,再忙也能輕鬆上菜,現在的我也越來越喜歡嘗試更多料理了!

分享給許多小家庭的人妻與媽媽們,忙碌無頭緒中,再忙再亂,別忘記找到自己喜歡的事物,讓自己能從中發覺快樂與成就,也是維持美好生活的小秘方唷!

#瑞康屋金典獎
#生活故事分享
#志不在得獎
#超喜歡他們鍋具
—  覺得心路歷程。

 

圖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598588670344100&set=a.188766204659684.1073741826.100005789164150&type=3

《所有投稿文章》👉https://goo.gl/XzNjsZ

arrow
arrow

    rake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