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圖-Ou Melody-01.jpg

投稿圖-Ou Melody-15.jpg

 

Ou Melody


10月19日 22:22

一日看到一位媽媽拿著剪刀為幼兒的食物剪小塊,那把剪刀很精緻很省力又好使用,問了那位媽媽,媽媽告知是瑞康屋的商品,於是認識了瑞康屋!
後來無意間上了張樹貞老師的廚藝課,Iris老師的故事與當下我的處境、心境相似。Iris 老師說:「#家,#是全世界最棒的餐廳」故我決心要好好學習健康料理照顧我的家人並且呈現食物真實的原味與週遭朋友們分享。


於是勤於上廚藝課,高雄和台南的課都去上,漸漸的烹飪魂上身。往往可以站在廚房好幾個鐘頭也不覺得累,每天都想呈現健康美味又均衡營養且不重覆的佳餚於餐桌上。
慢慢的結識了同樣愛料理的同好,大家感情很好,會相約聚餐,也會來寒舍各展廚藝,相互切搓琢磨。同時也會邀請朋友同事們來家中共享美食。


瑞康屋主廚老師們各各認真研發食譜,將世界各地的食材融合於料理中,將其發揮至極致。很多料理都是我在上課中第一次品嚐到、不用出國就可品嚐和學到異國料理。主廚老師們親和力十足,完全沒有名人架勢,上課氣氛溫馨歡愉,像極了和樂的一家人。


今年初參加了瑞康屋舉辦的廚藝比賽,比賽前一日臨時成軍,與隊友們花了一夜的時間研討菜色,隔日即出賽,後來得了冠軍。回顧未加入瑞康家族前,我是完全不會做菜的,經過兩年多的日子,我可以獨自煮一桌宴客料理宴請親朋好友們了!我也可以與櫻桃妹在家一起玩親子烘焙、與好鄰朋友們分享平底鍋烤熔岩布朗尼巧克力蛋糕、pizza、可麗餅、藍莓派、香蕉核桃蛋糕、千層蛋糕等…

再次,感謝瑞康全體人員,
我好愛你/妳們!

 

投稿圖-Ou Melody-11.jpg

投稿圖-Ou Melody-21.jpg

投稿圖-Ou Melody-23.jpg

投稿圖-Ou Melody-26.jpg

投稿圖-Ou Melody-04.jpg

投稿圖-Ou Melody-25.jpg

圖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lea.ou/posts/1573204739360013

《所有投稿文章》👉https://goo.gl/XzNjsZ

arrow
arrow

    rake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