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 Wang

10月19日 21:36

因為自己喜歡煮食所以最喜歡看美食節目,舉凡香榭大道,元氣加油站,美味生活+……第一次對瑞康屋的鍋具有印象是看到美人姐和cc老師用休問鍋初雙壁鍋(金典鍋)表演免洗鍋料理,心好嚮往著直到收到DM後就心涼了大半“怎麽這麼貴啊,是貴婦在用的嗎?”於是死了心僅止於看看就好! 一直到三年前老公接到公司派令要到大陸寧波二年左右,因小孩在學無法同行,又聽其他同事說當地飲食又油又鹹又辣,心想老公一定無法適應,果然每天不是吃泡麵就是喝水喝飽,

二個月後第一次返台我去接機簡直不敢相信,結婚16年來天天嚷著要減肥的他從來没成功過,竟然兩個月瘦了7公斤耶!超心疼的,所以和老公溝通要自己煮食才行,但老公16年來只會煮白開水耶!心中立即浮現美人姐代言的鍋子應該會比較容易上手,(因為美人姐之前說最難的就是“丢”就行了)

和老公到大遠百瑞康屋,經櫃姐仔細介紹後我們買了3L和4.5L的休閒鍋,3L讓老公帶到大陸4.5L留在家照顧家人,因老公公司規定不準用電器產品,也不能在房間煮食所以只能帶著鍋子到茶水間用電磁爐煮食,利用寒暑假的全家-起過去就是我教老公煮食的時間,每每到了假期結束前就是要寫食譜留給老公,現在炒靑菜,煎松板豬,煎鯖魚,一鍋到底炒麵,樱花蝦炒飯,蕃茄炒蛋都難不倒老公了,甚至在我回台後還煮飯請同事吃呢! 所以老公只有第一次返台瘦7公斤之後又胖回來了!這都謝謝瑞康屋鍋子幫我照顧先生的三餐!

有了這個經驗後去年剛好小孩成長期到了,聽大家說要煉雞精比較容易長高,二話不說又購入金典壓力鍋和不沾鍋,金典壓力鍋煉出的雞精又濃又純又香小孩很愛喝,兒子竟然一年之内長高10公分耶!

真的很感謝瑞康屋引進這麽好的鍋子,讓很多怕煮食又想手做的家庭主婦不再怕進廚房了! “呷賀倒燒報”現在我的朋友們也跟我一樣買鍋成痴,上癮了啦!

 

圖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candy.wang.9421/posts/1340380912701435

《所有投稿文章》👉https://goo.gl/XzNjsZ

arrow
arrow

    rake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