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 Chen 


10月19日 23:16 

 

愛吃美食,也有幾年瘋做麵包、蛋糕、包子、饅頭、燒餅、餅乾。
「家常菜」對我來說並不困難,為什麼要再多買一個鍋呢?(長輩會細唸浪費啊)。


在一次颱風天,CC老師新光三越現場示範,莫急莫慌、輕鬆放~是吧!跟我們傳統派,快快快的速度、翻炒、洗鍋,一道道快快快的做出料理,很不一樣,決定把鍋帶回家試試。
當我戰戰兢兢8分鐘煮出第一鍋滷肉,接著不洗鍋放入青菜燜煮、12分鐘菇菇雞湯,端上桌的口味,婆婆點頭認同,全家都說好吃好甜的青菜,餐後見底的鍋子,更讓我安心了!


接下來,蒜頭雞湯、練洋蔥精、紅燒排骨、冬瓜排骨蛤蜊湯、滷豆干海帶、煎烤雞腿(西式風味焗烤乳酪雞腿)、燒時蔬、茄汁牛腩、煎香腸、煎厚片鮪魚⋯⋯

哎呀呀,
好簡單好省時好好用!
迅速完成滿桌美味料理的成就感,
無與倫比的開心!
專屬鍋主獨享。
 

圖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22810234855450&id=100013794225940

《所有投稿文章》👉https://goo.gl/XzNjsZ

arrow
arrow

    rake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