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秀華

10月20日 11:35

記得我最先接觸到瑞康的休閒鍋,當時是均岱代理的,當時休閒鍋的外鍋是透明的,所以當内鍋煮好放在外鍋時,經常忘記加熱時燒壞了2個外鍋!

至今瑞康拿回代理已8年,我已是老會員,我自己最愛休閒鍋,從4.5公升到最小的還有聯名款凱蒂猫等,現在每天煮飯都必用2公升休閒鍋,曾經用休閒鍋烤春雞,(cc老師教的),本來,20年前我就買了藍奌快鍋煉雞精,當時没有瑞康,底下必需用三角架在放上層鍋再放上有孔洞的層鍋,真的很不方便!而且容易打翻!

後來因為父親年事已高,5年前他說想喝雞精,所以我家已有快鍋,我還是投資了6公升瑞康屋的壓力鍋,因為内鍋放入密封度很好,又很方便,時間只要1小時等洩壓就可完成!曾經親戚想買外面煉的雞精,他老人家都不願意,堅持要我煉的,有一年,曾經煉10雞的雞精讓他顧身體!他今年89高齡,希望我每年都可以繼續煉雞精來顧他身體,以報答他養育之恩!

 

圖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944699892341240&id=100004037139604

《所有投稿文章》👉https://goo.gl/XzNjsZ

arrow
arrow

    rake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