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圖-洪小飛-01.jpg

 

洪小飛

10月20日 21:49 

從小在農村家庭長大的我,對於吃……只能求溫飽 想要吃肉更是在年節慶典祭祖之後,母親捨不得吃留給孩子們的,自己有了家庭又有了兩個寶貝女兒後,我告訴女兒們--「 家 要有飯菜香」這是一種幸福的傳承。

母親現在年歲已78,滿口假牙,能品嚐到瑞康壓力鍋的無水魯豬腳--軟嫩Q彈--晶瑩剔透--香味四溢,母親說:以前年輕有牙齒想吃肉時卻因為窮苦沒能吃,現在有能力吃卻又因上了年紀咬不動了.瑞康屋鍋具帶給我的是溫暖、希望、對家人無盡的思念及延續對親情的愛~


瑞康屋鍋具一直以來就是用這份健康無毒理念,將傳統的料理變化出獨特而健康的味蕾,唯一的理念就是讓烹調者更能感受到溫度,更多的情是對親人回饋那份來不及回報的愛,以及深深思念懷舊恩情的心。


近年來除了熱心公益,照顧弱勢兒童以外,也能進一步將自己的廚藝經驗,傳授給有相同理念的瑞康朋友們。蔡姐是有熱忱的經營者,心手相印,把這份貼心的愛傳承下去。

 

投稿圖-洪小飛-02.jpg

投稿圖-洪小飛-03.jpg

投稿圖-洪小飛-04.jpg

投稿圖-洪小飛-07.jpg

投稿圖-洪小飛-08.jpg

投稿圖-洪小飛-13.jpg

圖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aps3211/posts/1249757175045670

《所有投稿文章》👉https://goo.gl/XzNjsZ

arrow
arrow

    rake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