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圖-瑪利亞-1.jpg

瑪利亞

10月20日
 
大約五、六年前吧?!家庭主婦的我無意間在電視上看到于美人示範了一鍋燉飯,當時只看到了最後的幾分鐘,但我心中已經默默的覺得這個鍋子好像很好用,應該要買ㄧ個!這之後也沒再特別注意電視節目,事隔多月後的某天我無意間在HOLA買了第一個休閒鍋!鍋子入手後,我只會用休閒鍋煮湯,燉飯怎麼做都失敗,因為我根本沒有去上課也沒有認真了解瑞康鍋的好用!


直到今年初微微蔡老師出版了「零失敗好上手1800張完全圖解,露營必備料理書」,又有「瑞康屋x撒野」幾場的異業結盟百貨配合、露營活動,在店櫃看老師們的料理示範,在露營活動中瑞康屋同仁們的熱情介紹、指導,讓我重新學會了如何「善用」休閒鍋!更進而入手了滴雞精壓力鍋組!


終於我在名師微微蔡老師的指導下,成功的做出了「秒殺臘味飯」!
還好命運的安排、緣分的牽引,讓我跟瑞康屋重逢,重新認識、學習、發現瑞康鍋的好!謝謝劉俞旻、謝謝蔡蕙玲!

 

圖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154138193758031&set=a.10150172246028031.311880.668088030&type=3

《所有投稿文章》👉https://goo.gl/XzNjsZ

arrow
arrow

    rake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