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y Huang

10月20日 22:16 

懂得廚藝是生活中一項無比的樂趣,而懂得選擇最佳廚房小幫手的器具,更能達到品嚐美味料理的最好途徑。
真怕會遺漏了什麼?在這次中秋連假的家庭聚餐中,二嫂拿出絕活來:選擇使用瑞康屋的金典壓力鍋:燉煮了一鍋軟嫰Q彈的花生豬腳與柔和舒心的紅豆湯;用金典休閒鍋燉煮香菇山藥鷄湯;用魔法平底方型鍋焗烤羊肉以及巧克力蛋糕;用魔法不沾平底鍋烹調出三杯中卷與糖醋排骨;還有肉絲靑江菜與什錦炒麵……

滿滿豐盛的一桌佳餚,同時強調在快速,少油,少鹽;而且能鎖住原汁原位的原則之下,真是讓人讚歎不已。

喜形於色的她,也開口說出她的秘密:自從買了瑞康屋的廚房用品後,又可參加主廚廚藝的課程,包括電視主廚與主持人的現場示範……,
並且還可不厭其煩的解決並指導學員烹飪的所有問題;她是打從心底佩服這家公司的用心與經營理念及敬業的精神;所以毫不猶豫的全部購買瑞康屋的產品,而且品質還真的是無懈可擊。
二哥看到二嫂滿滿幸福,被讚美滿意的感覺,他打趣的向大家說:謝謝妳,瑞康屋,有妳真好!哈哈哈! 

圖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terry.huang.5243/posts/1159631127438399

《所有投稿文章》👉https://goo.gl/XzNjsZ

arrow
arrow

    rake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