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圖-侯鎮濤-1.jpg

 

侯鎮濤

10月20日
 
近日太太買了一個鍋回來,臉上還漾著滿意的微笑,我個人除了對其極簡風格的造型非常欣賞外,實不懂一個鍋能多神奇!直到她神速煮好一鍋簡單的蔬菜麵讓我品嘗後,連我這個自喻為"沒啥味覺"的人都不得不贊歎怎會如此美味,竟能把食材的天然美味完全濃縮包覆其中,沒有半點流失!我終於明白太太為何如此鍾愛"瑞康屋鍋具";

以下分享我逐步從疑惑到理解、認同、佩服的幾個觀點:


1.簡單省時:現代人工作繁忙,使烹飪簡單省時是我認為成功的鍋具應具備的第一個條件!看到太太步驟如此簡單快速就能完成一道美味,快樂的高呼"菜煮好了!,是我觀察到"瑞康屋鍋具"的第一個特色!

2.乾淨省力:下班後做晚餐及隔天的便當,能節省體力又能達到廚房乾淨衛生要求的鍋具,對愛乾淨的家庭主婦尤其重要!"瑞康屋鍋具"好像只需把食材丟進鍋裡、蓋上蓋子即可,廚房少油煙易清潔。這是我觀察到"瑞康屋鍋具"的第二個特色!

3.營養美味:鍋具的終極功能就是能做出營養美味的食物!這其實也是初期我對"瑞康屋鍋具"的最大質疑:它能做出好吃的美味嗎?但從逐次太太烹煮的結果來看,我必需說此鍋做出來的食物不但能保有食材的原味及營養,更完全符合健康的飲食觀念!我認為"瑞康屋鍋具"是"智慧型鍋具、知識型產品",它是該品牌研發部門苦心鑽研的珍貴結晶,將"烹飪"一事化繁為簡,讓全球消費者都能用最簡單的方式做出最營養健康的美味!
"將產品研發交給瑞康屋·把營養美味留給消費者"是我的衷心體會,送給"瑞康屋"和普天下所有的消費者!

 

圖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482023005146269&set=a.802366599778583.1073741827.100000157509088&type=3

《所有投稿文章》👉https://goo.gl/XzNjsZ

arrow
arrow

    rake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