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 Wang

10月20日 21:11 

瑞康可以如此快速且優雅的幸福作料理耶!
偶然,2~3年前一個不經意,在電視上二位美女薇薇蔡及段慧琳,展現最幸福時刻的香榭大道15分鐘上菜節目,深深吸引了我 給一個不會料理的我極大的信心,這個緣份因此而誕生。


心想為什麼可以如此簡單及一波波物價上漲中仍可在節目展現省錢快速而美味的佳餚,薇薇蔡點子多多、菜色多多的豐富料理,曾在電視節目瞭解薇薇蔡的傳奇故事,引進這金讚的瑞康鍋,開始憾動我不一樣的省時省錢的健康料理人生,神奇料理開始點燃。


從此成為瑞康屋鍋具的鍋迷,瑞康屋鍋具及配件的添購,同時學習料理的過程也認識很多瑞康會員及笑容可掬的瑞康團隊們,更因此成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瑞康鍋具是所有品牌教學最完善老師陣容最強大的團隊,每位專業老師教學實演成為學習料理的必學課程,同學之間的經驗分享,讓菜色變化多樣更凝具與家人享受美味的時光。


總之,有太多太多的好無法用短短筆墨來形容,感謝薇薇蔡及所有的專業老師和瑞康團隊們有您們的付出,讓我們可以在食安風暴裡完全不受影響地安心度過,家人可以更安心地享用美味料理,這無限的歡樂…..我們可以很驕傲的豎起大拇指,給瑞康屋100個讚!

 

圖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111306768923105&id=100001313777911

《所有投稿文章》👉https://goo.gl/XzNjsZ

arrow
arrow

    rake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