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家安

10月20日 21:59

由於我是一位家庭主婦,所以我常常要照料全家的三餐。常常下廚的我,使用過很多種鍋具,而瑞康屋的鍋具使我用的得心應手。


一開始可能是因為別間鍋子的關係,所以煮出來的食物常常需要加很多調味料,不然會食之無味,有一天,我和我朋友在逛鍋具的時候,偶然間看到了瑞康屋正在示範教學,於是我們停了下來,漸漸的,我開始購買並且使用他們家的鍋具,假日有空時,也會去學幾道菜。


而在我學了更多的菜色時,我們全家坐在餐桌上吃飯的機率也越來越高,這也是我最有成就感的一刻,看到女兒們吃得開開心心的,我就感到很欣慰,我很謝謝瑞康屋使我們家人能天天一起坐在餐桌上共進天倫之樂。謝謝瑞康鍋給了這大大的改變使我們全家更和樂!

 

圖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131666220259395&id=100002480821997

《所有投稿文章》👉https://goo.gl/XzNjsZ

arrow
arrow

    rake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