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圖-Yean Ling Ku-1.jpg

Yean Ling Ku

10月13日 19:07 

我家裡是做生意的,因為我要顧店,所以我都在家料理三餐。但煮菜、煎魚時滿屋子的油煙味,空氣不好,廚房到處油膩膩的,非常不好處理,很苦惱。
 
在一次逛百貨公司時櫃姐介紹,想說買回來試試看。當時有櫃姐提醒注意事項但我沒注意聽,壓力鍋買回家自行操作了,想說煮了幾十年了,還要人教嗎?
 
接下來就慘了!我喜歡喝黑木耳汁,我把黑木耳裝滿壓力鍋,上壓後,黑木耳汁從藍圈噴出來,沾滿了流理臺,嚇壞了。但神奇的是,鍋子沒爆沒破沒損傷。從此,我就乖乖去櫃位上課了。
 
之後,更了解鍋子的性能及用法,陸續買了一些鍋子,現在煮菜尤其煎魚(更不會滿屋子油煙味)可以邊顧店邊煮菜,輕鬆不忙亂,更棒的是,公司會每個月固定請老師來教學上課,而且在電視台也有開教學節目,不但學了好多名菜,更學了很多很好的小秘方,真沒看過有賣鍋具的公司如此用心!只希望客人每個都會用鍋,會料理,我現在非常愛用這家的鍋子。
 
"對我而言(給我瑞康鍋,其餘免談)"哈哈!也希望大家都健康。也感謝所有瑞康的每個人,感謝你們讓我煮三餐像變魔術一樣,天天好料理,真的在我個人認為{優質瑞康,誰與爭鋒。}願大家都健康快樂

 

投稿圖-Yean Ling Ku-2.jpg

投稿圖-Yean Ling Ku-3.jpg

圖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yeanling.ku/posts/708086099342509

《所有投稿文章》👉https://goo.gl/XzNjsZ

arrow
arrow

    rake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