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圖-Huang Hua Chiu-14.jpg

Huang Hua Chiu


10月17日 20:29

 

好鍋讓全家變料理高手。

題目:我喜歡的一道料理


我最喜歡的一道料理是牛肉麵,是媽媽煮的,比外面賣的牛肉麵有味道、湯頭很濃,裡面加很多材料,第一次吃的時候是去年暑假,吃完就很想再吃,只要媽媽說:「今天要煮牛肉麵。」我就口水直流。

 

媽媽的牛肉麵材料有:牛肉、紅蘿蔔、番茄、蘋果、洋蔥、蔥段、辣椒......等,首先,先把洋蔥和蔥段下鍋爆香,再放入牛肉塊拌炒,再下辣椒、蠔油、醬油和水,煮滾後將所有食材切塊放入鍋子裡,再放一匙辣豆瓣、滷包及羅漢果,蓋上壓力鍋的鍋蓋,燉煮約三十分鐘,這個時候就可以用另外一個鍋子煮麵條了。

 

在等牛肉湯煮熟的時候,我聞到鍋子裡冒出一陣陣的香味,天啊!我都快餓扁了!過了三十分鐘,牛肉湯終於煮好了,再放入麵條,牛肉麵就上桌了。湯頭辣辣的,我一邊吃一邊冒汗,一次可以吃兩碗。
我最喜歡吃媽媽煮的牛肉麵,除了湯頭好喝、材料很多,還有媽媽的滿滿愛心,難怪這麼好吃。

 

投稿圖-Huang Hua Chiu-3.jpg

投稿圖-Huang Hua Chiu-1.jpg

投稿圖-Huang Hua Chiu-2.jpg

圖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huanghua.chiu/posts/10153783017411852

《所有投稿文章》👉https://goo.gl/XzNjsZ

arrow
arrow

    rake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