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圖-涂法雅-2.jpg

涂法雅

10月18日 21:41 

自從接觸瑞康屋的快鍋,練習做滴雞精,洋蔥精,還有蛤蜊精,一鍋三吃,第一次買到如此方便的鍋,這要感謝我的妹妹Anny Zhumeng介紹我才有機緣接觸瑞康屋,我是一個粗線條的人,習慣重口味的料理,如今每天使用瑞康屋的快鍋,易拉轉,中式炒鍋,最近新推出的切切樂也超方便又省力,不需要刀功就可以將食材處理好,

如今算好家人下班回家的時間前半小時就開始準備開火,一次搞定晚餐,對於小家庭來說太方便了,而且是無油煙料理,又不會煮的菜量太多,重要的是好吃,營養又不油,瑞康屋的鍋具真的好好用喲…

現在有機會擁有金典鍋,好感謝瑞康屋的貼心,好希望我能擁有#瑞康屋的金典鍋。也分享給我的好朋友們知道“瑞康屋”。

 

投稿圖-涂法雅-1.jpg

圖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130712867009949&id=100002137398067

《所有投稿文章》👉https://goo.gl/XzNjsZ

arrow
arrow

    rake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