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圖-簡鱗鑒-1.jpg

簡鱗鑒

10月19日 20:48
 
說來很好笑,實際上知道瑞康屋大約是在六年前,有好長一段時間未出去逛街約三五好友到遠東百貨閒逛閒話家常,無意間看到紅色強眼的櫃位迎面而來櫃姐親切的招呼,熱情的介紹瑞康屋產品多好又多好用,耐心講解鍋具使用。舌燦蓮花,OS我偷笑心裡想唉!百貨公司各廠牌若有十家有九家鍋具我幾乎都用過,用到不想在用呀!鍋具嗎都八、九不離十,生意人『生意嘴唬朶朶』哈哈老王賣瓜、自賣自誇的意思啦!令我趨之若務的櫃姊向我推薦介紹壓力鍋,天呀!心想他牌的壓力鍋家裡已有3、4個遲遲不敢用,因聽聞外介使用壓力鍋事故頻傳,心裡有點怕怕的無法突破心裡障礙。


你一定會問我,那你為什麼還賣,因為鍋具的容量大夠深可當湯、炒鍋用。瑞康屋的鍋具對我來說很陌生,但瑞康屋的鍋具外觀設計很吸引我。簡約又不失時尚,當下買了Hotpan鍋、潔能板,但最終結局也是晾在家裡當擺飾。女人嗎!閒來總是愛逛逛,

再次偶然的接觸是在1年前。小姐來嚐試我們公司的鍋具用無水煮青菜。嗯“好吃”『那A按奶』一樣的HOTPAN鍋煮出來的菜櫃姐烹出來的比我用的好吃,真正是『同款不同師父』天呀!這是什麼湯那麼好喝,櫃姐回應用壓力鍋滴的雞精,雖然好喝聽了有點莫名的抗拒,櫃姐細心的解說使我再次燃起信心,現在一鍋可烹出多樣菜,真是『一兼二顧、摸蜆兼洗褲』以往要吃美食一定要上餐館,但吃的安心嗎 ? 尤其現代人注重食安養生。


我現在不用擔心我們瑞康屋粉絲那麼多隨時可以上網分享做菜心得,隔了N年再次接觸我們瑞康屋對我來說一點都不嫌晚,總之一句話好鍋要懂得運用,才能創造出它的無限價值。
真是我愛瑞康屋煮的又快又好吃

 

圖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68846653230581&set=a.1068847569897156.1073741826.100003157682778&type=3

《所有投稿文章》👉https://goo.gl/XzNjsZ

arrow
arrow

    rake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