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圖-鄭美英-07.jpg

 

鄭美英


10月20日 6:15 

 

接觸瑞康屋鍋具不知有多少個寒暑,剛開始是從電視「美食好簡單」有興趣認識這品牌鍋具,從壓力鍋→AMT→休閒鍋→mini pan ,每個鍋各有特色及煮出不同風味的料理。


因工作輪班有時為家人準備了晚餐,得考慮菜色及保溫持久的料理,以休閒鍋最優。女兒有時陪伴上課是為了想品嘗老師的某道料理,但她常常在放學後入家門就說好香喔!媽媽妳今天煮了什麼呢?有時我上可課後,她看著菜單開始點菜…至今我也不知是否還有欠?最近一次請她煮CC老師的「米蘭意大利燉肉」,哈哈哈!結果還是要我出馬啦。


更慶倖的是在瑞康屋結識許多的朋友們,因鍋聚緣、互相切磋、好友三不五時會餐。最感恩是再今年失智婆婆輪住發生了好多的事情。從一頭栽入調理她的身子→被她污衊苦毒的失望→至今的絕望。人生低潮期心中感念有這些好友傾聽我娓娓道來俳憂和安慰支持,我想真心說一句話「有你們真好」。


瑞康屋的老師教學不藏私,網羅四面八方各有特色,對鍋具的CP值說的淋漓盡致,大家都是好朋友。敬佩Iris老師樂觀開朗的生活,也不時給我鼓勵,我會試著往「正能量思考」,期待會有轉機。學到了老師們的教學,嘗試去做,有時調整一下變換鍋具烹煮出適合家人的口味,這也是一種挑戰。
 

投稿圖-鄭美英-01.jpg

投稿圖-鄭美英-02.jpg

投稿圖-鄭美英-03.jpg

投稿圖-鄭美英-04.jpg

 

投稿圖-鄭美英-06.jpg

 

投稿圖-鄭美英-08.jpg

投稿圖-鄭美英-09.jpg

投稿圖-鄭美英-12.jpg

投稿圖-鄭美英-05.jpg

投稿圖-鄭美英-10.jpg

投稿圖-鄭美英-11.jpg

 

圖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599839323552456&id=100005791806155

《所有投稿文章》👉https://goo.gl/XzNjsZ

arrow
arrow

    rake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