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Er Lee


新光三越 大有店周年慶 快到了, 回 想 這 一年來 變 化 可真大, 照顧爸媽日常三餐已 不 是 難事了…

當然 我 也 經歷過 休閒/金典 鍋煮飯 燒焦兩三次, 壓力鍋 滷 無水豬腳 焦黑了 一大半以上, 水煮蛋 紙巾焦了三次….大概 只 有 作李建軒老師教的 豆腐蔴糬 零失敗, 目前 正享受 烘培的樂趣 至為感謝 杜佳穎老師教了 兩三次 鳳梨酥 我 也 練了 不下 10次了 剛也做 了檸檬糖霜蛋糕 感謝 老師上臉書 耳提面命 作 品 才 得以 改進….瑞康屋的 老師群 讚 啦!!!.


還 有 值得一提的 是 瑞康屋的 櫃姐與 主任 她們 是 一群 迷人 的 小老師, 話說去年 壓力鍋從 訂貨 到 拿到 鍋子 等了 將近 3個 月 這期間 多虧櫃姐 耐心教我 到 櫃上現熬2次 雞精, 幾乎任 何 疑 難 雜 症 她們 都能 為你 解決 幫忙 找 答 案…慧珺主任與 錦珠的 團 隊 值得喝采!!!


我 告 訴 同學 朋友 客戶 用 瑞康屋鍋具 大大 縮短 我 在 廚 房 的 時 間
最重要 的 是 二老 喜歡壓力鍋煮的飯, 快 又 好 吃…….. 他們 已不再期待電子鍋飯 或稀飯了 期 待 下個 月 週年慶 再 多排些 名廚 教學 課 程, 我 得 多學學 好 滿 足 老人家的 味蕾 且 我 還 希望 再 上 CC老師的課 無水 滷 豬腳 的 筆記 已 丟失ㄧ段 時 間了…….櫃上 請 儘快告示課程表!!!


大家加油!!!
 

圖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meier.lee.5/posts/1154515321268995

《所有投稿文章》👉https://goo.gl/XzNjsZ

arrow
arrow

    rake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