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受到期待的CC老師新書正式發行囉!這次的新書《最想學會的外國菜》中,囊括了不論東方或西方的世界各國料理,並以食材分為:蔬果、前菜類,海鮮類,肉類,主食和飯類,湯品,要尋找想做的菜色非常容易。

這次CC老師的食譜書與以往不同的是,增加了許多學生一直期待的中英對照部份。此外,圖片的擺盤方式非常精美,照片也拍的很好看,每一道都讓人好想做做看!書末有瑞康屋產品的coupon,最棒的是,只要寄回書末問卷,還有機會抽中雙壁鍋、Hotpan鍋、壓力鍋、潔能板、易拉轉、雙向削皮器、雙刃刀等,公司難得一次釋放出這麼多獎品,只有CC老師的讀者才有這樣好康的待遇喔!

另外,板煮提供一些博客來網路書店e-coupon,使用期限2011年4月30日半夜12點前,無金額限制,也希望有使用的朋友可以留言回覆已經使用了喔,因為好不容易選完書,輸入序號卻發現不能用真的會很生氣的!

以下為面額50元E-Coupon序號:

DBH9KAbD、DBH9KAwd

如果已經買了這本,也還是可以點《最想學會的外國菜》進入網站購書喔

 
 
 
 

0010485654_b_04.jpg0010485654_b_06.jpg0010485654_b_07.jpg0010485654_b_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e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