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圖下載處

7-9-01.jpg

九月課程異動:9/9溫國智 改為9/6
                        9/16溫國智 改為9/20
 

示範課 


每堂收費800 / 一般會員400 / VIP會員300(須出示VIP卡)
凡於專櫃單筆消費滿8000元以上 即贈送一張RK800  每續滿8000 再加送一張

 


DIY課

每堂收費1600 / 一般會員1000 / VIP會員800(須出示VIP卡)
凡於專櫃單筆消費滿24000元以上 即贈送一張RK800  每續滿24000 再加送一張


上課地點: 瑞康屋士林旗艦店  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97號

報名專線: 02-28850038

交通方式:搭乘捷運至劍潭捷運站2號出口,走承德路方向,步行3分鐘可達。

 

注意:要上課一定要預約喔! 如果不克前來,也請記得取消預約,否則視同已經上課。為了維持上課品質,每堂課有限定人數,這是為了讓想上課的朋友都能上到課,減少資源浪費,希望朋友們 可以配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廚藝教室
    全站熱搜

    rake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