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姓消費者購買時間為2006, 至今已使用了六年的時間,瑞康公司於200841日成立,該鍋具並非由本公司售出,但是,瑞康公司本著服務的精神,雖然黃姓消費者購買與使用的時間,超過了我們售後服務的範圍,仍舊將鍋子帶回,竭力為消費者探究事件的原因。

      為了解事件如何發生,本公司依消費者的敘述做了測試,測試過程如下圖,然而並沒有發生該消費者所遭遇的狀況,向瑞士總公司詢問也並無類似案例,該狀況實在不是我們的能力能夠解答,對於無法給黃姓消費者滿意的答案,瑞康公司感到非常抱歉。

      在此告知消費者,凡是本公司瑞士進口之產品,均通過歐洲最具公信力單位檢驗,引進台灣同時並通過經濟部商檢局檢驗認證且已投保產品責任險1000萬,請安心使用。同時,為了確保消費者在使用上沒有疑惑,本公司也安排鍋具使用之課程,甚至提供到府客服的服務,瑞康公司用心於讓大家可以使用好鍋具,創造健康美味的生活。

 

 

 

瑞康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蔡蕙玲

 

 

黃姓消費者的鍋具狀況如下:

焦鍋1鍋子完全燻黑焦鍋2頂蓋橡膠圈  焦鍋3把手碳化焦鍋4  花生碳化

瑞士原廠研判: 壓力鍋內部產生焦炭狀,為上升兩條紅線後並未關小火以至鍋內水分蒸發後,空燒過久鍋內食材因空燒高溫引起火焰,燃燒至鍋外將矽膠圈,鍋身把手燃燒焦化。

瑞康屋測試過程如下

瑞康公司依黃先生自述使用情形:花生600g,水2000cc,壓力鍋上升兩條紅線,轉小火30

測試時間:2012/3/16下午100~4:00

公司依上述條件測試至60分鐘(正常的烹煮時間只需20分鐘),皆正常並未發現黃先生所述狀況。

黃先生客訴  

壓力鍋#3018  花生仁 600g

 黃先生客訴 2
2000cc

 

 


黃 3
鍋內盛裝約1/3高度

4  
中火加熱不超過鍋底

5
上升兩條紅線


6
轉小火,維持兩條紅線


8
 計時60分鐘

9  
歷時30分鐘

10  
60分鐘,待壓力指示桿降到底,表示鍋內已無壓力,才可開啟。
烹煮穀類、豆類不可手動洩壓。

 11
鍋內仍維持約1/3容量


12
粒粒飽滿


13  
完成之後才可加糖或牛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e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