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00980_1028882740464537_6284377033264690360_o  

高 雄 夢 時 代  瑞 康 屋 – 瘋 露 營 料 理 PK

時間:2016122

報名電話 07 8231716/02-2810-8580

  1. 評分標準:

PK賽製作一道料理,現場由專業評審評分,作品依據下述評分標準進行評分如遇同分,以團隊精神分數較高者為優勝,創意次之。詳細評分標準如下表所示。

評分項目

比重

色香味

35%

團隊精神

30%

創意

25%

表達及呈現能力

5%

整潔

5%

  1. 比賽規則:

  1. 料理時間:

  • 參賽者需於60分鐘內完成。

  1. 料理主題:瘋 露 營 料 理

  2. 食材(包括調味料)由各參賽者自行準備,並需事先將欲料理的食材洗淨備妥,於比賽進行時,自行切塊或切丁。

  3. 食材採買、擺盤器具需由參賽者自行負擔,並限定在新台幣800元內,不可以昂貴食材取勝。

  4. 瑞康屋提供每組器具:24cm不沾鍋一支3L HOTPAN一個,快鍋一個,卡式爐二個,節能板二個,易拉轉一個長竹筷一雙,天然竹拌杓、瑞士精選攪拌湯杓、瑞士快易夾、湯勺、漏勺、廚房剪刀、刨皮刀各一支,除了上述廚房器具,餐賽者皆不可自備。

  5. 參加比賽的各組需於比賽前一週先提供菜單。菜色桌牌請自備

  1. 獎勵方式:(全用500元面額紙本,限定當日兌換)

當天參加人數:24

當天組數:6(一組四人)

  1. 總決賽:

  • 第一名-每組可獲得價值2萬元的益康屋抵用券

  • 第二名-每組可獲得價值1萬元的益康屋抵用券

  • 第三名-每組可獲得價值6,000元的瑞康屋抵用券

  • 參加獎-每組可獲得價值2,000元的瑞康屋抵用券(500元抵用券共4)

  1. 評審(暫定):益康屋 專業評審 兩位 & 百貨 專業評審 一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e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