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稿圖-陳美華-01.jpg

 

陳美華

10月20日 11:57 
 
第一個吸引我的瑞康鍋是在美食好簡單看到的寛口快鍋,型美又好像很萬能。去年回台時看櫃姐示範休閑鍋燙青菜,讓我大開眼界,就憑這一絲絲的概念,這幾個傢伙就這樣所以我飄洋過海給扛了回來(圖下)每天開開心心的用新鍋子開伙,幾個月下來我最拿手的菜色是各類的「燙青菜”我總覺得這些過去應該有更厲害的功能,平凡用來煮湯炸雞塊…好像埋沒了它們。但是兩地相隔半個地球,無法去上課或討教,直到最近加入粉絲團才見識到這些鍋具的不同凡響,而且各地高手的烹藝更是讓我羨慕不已。
真不懂為什麼步入銀髮族後總會莫名其妙的登出來一些大大小小的毛病,不得不在日常的飲食上做適當的調整。車模使用的心得,瑞康鍋的確可以做到少油快速簡便確保更多養分又美味的健康食物,一個鍋可間煎炒燙煮炸烤蒸燉鹵燜拌十幾種功能,也能一鍋數莱同步進行,又能保温2-4小時。
它的少油,無水又少油煙的烹調方式顛覆了我45年來對所有中外鍋具的理念,我是個新手,還在火候和時間上拿揑中,得加把勁兒!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奇器,越洋請敎櫃姐後托友幫我帶回幾個幫手(圖上)其中蔡董的料理書對鍋具的用途和使用法有很詳細的敎學,恰符我所需。這是個好的開始,我會善用這本書與我的“鍋們”好好相處磨合,我們定會成為好麻吉的。

 

投稿圖-陳美華-02.jpg

圖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546628895539246&id=100005764204492

《所有投稿文章》👉https://goo.gl/XzNjsZ

arrow
arrow

    rake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