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肉湯.jpg   

今天下午2:00在信義新光A8辦了一場母親節烹飪SHOW,當天高朋滿座,因為師奶殺手于美人將會到場。我也設計了二道適合媽媽的料理:一道是媽媽們叫懷念的股早風味式料理,另一道則是屬於較歐風的蔬菜牛肉料理,整鍋使用了五種顏色的蔬菜及牛腱,含有豐富的維他命群及礦物質,和牛肉中的血紅素,當天吃過的人都說讚!

A小姐也在百忙之中抽空來了,她快結束時才到達,為的是拿一份美國部落格資料給我,及一份美國圖書館相關訊息,並附一張美國電話卡給我,很詳細的幫我解說。我笑笑的告訴她,您是要我到美國找您是吧?真是可愛的人,很高興認識她,也祝福她健康快樂。

這次的活動讓我深刻的覺得美人真的很厲害。雖然上過她的電視節目,但感受是不一樣的。她的臨場反應功力一流,口才更是無話可說,觀察的敏銳度更是一等一,上過美人多次節目,她讓我覺得,她是一位充滿著智慧及果斷力的新時代女性,也是一個能夠運籌帷幄的人。

歐風牛肉湯食譜

食譜材料:牛腱600g、牛蕃茄3顆、牛高湯2公升、南瓜塊200g、紅蘿蔔塊1/2條、月桂葉1片、馬鈴薯塊2顆、綠花椰菜200g、百里香1小匙
高湯:牛骨、洋蔥、紅蘿蔔、西芹、月桂葉煮2小時(他牌4小時)
作法:1.牛腱切厚片灑上胡椒鹽入鍋煎金黃色取出
2.蕃茄去皮切四塊
3.高湯倒入作法1.與月桂葉、百里香煮約20分鐘入作法2.與紅蘿蔔煮10分鐘再入馬鈴薯煮一下接著放入南瓜煮3分鐘,最後放入花椰菜待冒煙熄火悶一下
4.以胡椒鹽調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e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