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三十一日一個好天氣的日子,程安琪老師到瑞康屋廚藝教室為我們帶來一堂收獲滿滿的課。這次的上課內容是炒炒絲和奶油蝦仁焗飯,老師還加做了一道炒木耳。

IMG_8121.jpg IMG_8124.jpg

炒炒絲是一道需要很多切絲程序的菜,老師說,學會這道菜,刀工就會進步很多喔!老師還教學員們如何選擇到適合切肉絲的食材,看看老師示範切各種蔬菜,大家都拿著相機把老師的動作一一記錄下來!

IMG_8111.jpgIMG_8112.jpg

IMG_8122.jpg IMG_8118.jpg

以為安琪老師只教中式料理嗎?安琪老師的西式料理也很棒!老師的蝦仁奶油焗飯從蛋炒飯開始,老師告訴我們蛋炒飯怎麼炒才好吃、如何將蝦仁炒得有彈性,還有最重要的,焗烤的白醬要怎麼做。安琪老師的講解非常仔細,讓人獲益良多。版煮最喜歡老師說的一句話是:做菜不要怕,做錯了,補救就好。也與大家分享。

想要參加瑞康屋廚藝教室的課程嗎?歡迎電話詢問喔

上課地點: 瑞康屋士林旗艦店  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97號

報名專線: 02-28850038

 

IMG_8108.jpgIMG_8110.jpgIMG_8115.jpgIMG_8116.jpgIMG_8117.jpgIMG_81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e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