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0294.jpg _MG_0337.jpg    _MG_0488.jpg _MG_0498.jpg          
愛,從關懷開始!

當您過年跟家人快樂的團聚圍爐時,是否曾想過有很多老人是獨自一人過年呢?今年,應弘道老人基金會的邀請,瑞康屋志工團隊幫這些長輩辦一場春酒同樂會的活動,由志工們帶著美食到現場與長輩分享。

_MG_0148.jpg _MG_0149.jpg _MG_0282.jpg _MG_0286.jpg_MG_0352.jpg _MG_0419.jpg _MG_0159.jpg 

志工們帶上鍋子與鏟子,在現場大秀廚藝,幫30多位獨居長輩送上熱騰騰的美食,在年後送上最真摯的溫暖。除此之外,志工團隊也準備小遊戲與長輩們同樂,並準備了小禮物給長輩們,讓這些獨居長輩在吃飽美食之餘,還笑得開心,更重要的是能夠感受到被關懷的溫暖!

_MG_0131.jpg _MG_0163.jpg 

_MG_0313.jpg _MG_0522.jpg

_MG_0468.jpg  _MG_04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e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