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88.jpgCC老師喜愛的雙壁鍋


在我的工作室拍攝CC下一本書的食譜照片,很感謝攝影大哥幫我把料理拍得美美的,令人食指大動。而這二天也成了我學生們的流水宴,我告訴他們從早上九點半到晚上八點,隨時來都有吃的,共有八十道菜。很謝謝那些學生及我的好朋友來幫忙洗菜洗盤子,個個學生輪流到,輪流幫忙吃,我才能快速的整理好。拍攝了四十道菜,休息明天再拍,而我回到家再修正一些文稿已累到在椅子上睡著了。一覺醒來凌晨三點半,我的天啊!只好拖著不聽話的雙眼雙腳和雙手洗澡,然後上床睡覺。但真是遭透了!失眠!翻來覆去,滿腦子文稿和食譜的擺法,就算是數羊也沒用,一直嚕到清晨才睡著。

一覺醒來,完了!九點多了!我與攝影大哥和主編約九點,這下可慘了,只好刷個牙,洗好臉,頭髮挽起來往工作室衝。見到她們我心虛的笑咪咪道早安。天啊,地啊,她們真是好人,被我關在工作室外面20多分居然沒有問我為什麼遲來了!
然而第二天也在緊湊的忙碌中順利拍完,相處的這兩天非常有fu及愉快,也可以說他們抓得住我要的。真謝謝他們,不久的數天後,我們又要再次合作,希望那時我們能碰出更多火花。

結束了兩天忙碌的腳步,我累了,腦袋瓜一片空白,兩眼酸澀,全身好像被掏空了,但我還是不能休息得趕5/9上課的食譜文字稿,還有下一本書的大綱,還要去淡水的餅鋪工作。哎呀!我那ㄟ這歹命啊!朋友及學生們警告我,CC該休息了,身體會吃不消的。但他們哪會知道,我現在是套一句話“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事情太多了。他們告訴我,CC你現在最缺的是經紀人及司機,但有一件事他們是有所不知啊!我是勞碌命,我只要一休息乖乖待在家裡什麼事都不做,那一天一定生病,要不就拉肚子,屢試不爽,你們說我是不是那ㄟ這歹命啊!但真是充實啊!

DSC00995.jpgDSC00998.jpgDSC01002.jpgDSC009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e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