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瑞康屋的悄悄話:)
有問題詢問的朋友可以寄信到rakenhouse@gmail.com 有專人為您回覆。
close

本文引用自evangline - 涼拌高麗菜絲

參考理論廚師的高麗菜絲作法,

回家試試看,因為要配羊排吃,想要清淡一點的口味!

羊排味道很重,配清爽一點的涼拌菜,

羊排

材料:

蒜末,白酒,迷迭香粉,胡椒粉,糖,costco的無骨羊排,

義大利香料粉。

作法:

1.全部放一起,攪一攪,放冰箱醃一天。

2.首先是大火將鍋子燒熱,

   在放入羊排,蓋上蓋子,燜煮(中火要注意),

   2分鐘後將羊排翻面,在蓋蓋子,煮一分鐘就ok,

   我在翻面時會開大火,火會開開關關控制。

   羊排要看厚度,柳宗理鍋,開大火煮,也不會讓肉不好吃啦~

   溫度夠高!煮出的東西肉汁都會被封在肉中!





家裏有一顆高麗菜,我還在煩惱如何切絲,因為我刀功不怎麼樣,

管家還在樓下和ivy跟車庫奮戰,

我先將高麗菜洗乾淨,思考如何將高麗菜用成絲?

用陶瓷刨刀?我記得有點困難.....容易失敗!

用刀切?噗!我不想挑戰!!我一定會切的亂七八糟!

想到了~用這個~





Kuhn Rikon的切片器,(圖片取自網路)

想當初買的時候也是被念,反正被念習慣了,沒差!

我想我家管家一天沒唸,他反而不習慣!

人家掛心這個東西有半年唷!一點都不瞭解我!我想半年以上ㄝ!

全部因為我刀功不好!

結果我用這個,管家車停好了,我高麗菜絲也用好~真快吧!

好工具一個!


涼拌高麗菜絲沙拉

材料

橄欖油,胡椒,味霖,糖,蒜末,檸檬汁,鹽巴,

小茴香,鮪魚罐,高麗菜絲

作法

1.將高麗菜絲,去青,就是加鹽巴,輕輕撮一下,

   出水在用冰開水,將鹽巴去除,除水分備用。

2.將其他材料
橄欖油,胡椒,味霖,糖,蒜末,檸檬汁,鹽巴,

    小茴香,
通通放一起,用打蛋器,均勻混合,放20分鐘!

3.在將所有的醬汁,鮪魚,高麗菜絲放一起,拌拌就可以吃!



檸檬汁,夠酸,和羊排配一起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e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