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格友龍騎隊長慷慨分享!這真的是一篇做得很好的簡介!
 

色彩繽紛又實用的瑞士KUHN RIKON HOTPAN

分類:工作雜感
2008/10/30 10:10

最近百貨公司週年慶,許多品牌的鍋具都在熱情促銷,吸引了許多媽媽小姐們的關注和購買。據說每年九、十月和過年前是鍋具的促銷旺季,想要添購新鍋具的朋友們這時候購買最划算,可別挑錯了時間點,價格可是差很多。

因為公司正在評估是否要引進鍋具,所以也藉此多了解這個業界和商品別,目前看來,不銹鋼鍋類的夢幻逸品是德國WMF,CP值和價格最合理的是生產全世界第一支不沾鍋的法國Tefal,但是瑞士的KUHN RIKON則是快鍋類的首選。

KUHN RIKON創立於1819年,至今已有185年歷史,在瑞士是深具口碑的品牌。1947年 家族成員康傑克(Jacques Kuhn),以工程師身份加入公司經營高科技部門,把鍋具與科技結合,改寫鍋具歷史。於是在1949年,KUHN RIKON發明了全世界第一個配備彈簧式排氣閥的快鍋,成為快鍋中的標竿典範。

KHUN RIKON的工廠。

1978年,KUHN RIKON獨創DUROTHERM快鍋,贏得日內瓦國際發明家獎的金牌獎。

2007年,KUHN RIKON的HOTPAN獲得了IF設計大獎。

分為鋁鍋和外鍋,外鍋還可以當沙拉調理盆使用。



HOTPAN的多層鋁複合金技術,傳熱迅速且導熱均勻,熱量不會只集中於鍋底,達到最佳的熱量分布 ,因此烹飪時不需一直翻動食物,如此不但能保持食物的鮮味和外觀色彩,也可以做無水的烹調,是一般悶燒鍋無法做到的具有保熱兩小時,保溫七小時的特點。 美觀的造型又可以直接上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e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